站内搜索:
 

我院2016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结束

 

        2016年4月15日下午1:30分,在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学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口腔医学院2016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来自学院各教研室的13名青年教师分别参加了“单语授课”和“双语授课”两个竞赛单元。

        学院邀请医学部李志超、李才、于双成三位资深教学专家作为院外评审,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黄洋、督学程敏两位教授作为院内评审,各年级学生代表5名作为学生评委。医学部副学部长吴运涛教授专程莅临指导,学院周延民院长、孙宏晨副院长全程观摩比赛。

        在单语授课竞赛单元中,前不久刚刚斩获“全国口腔病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第一名”的基础教研室倪世磊老师再次以优异的表现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夺得一等奖。正畸教研室侯旭医师、修复教研室付丽医师获得二等奖。口内教研室李琛医师、修复教研室储顺礼医师、口外教研室王琳医师3人获得三等奖。在双语教学竞赛单元,口外教研室的金成学医师获得一等奖、基础教研室史册医师获得二等奖。

        周延民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大赛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参与评审的各位专家分别就参赛选手的表现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口腔医学院在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根据比赛结果,学院推送金成学医师、史册医师参加“学部2016年度青年教师双语讲课大赛”;推送倪世磊医师、侯旭医师、付丽医师、李琛医师参加“学部2016年度青年教学水平大赛”。在此预祝我院选手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周延民院长讲话

周延民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