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VIP综合科

 

一、科室简介

VIP综合科成立于2009年,现有医生7名,博士生导师1名,硕士生导师2名,是为满足高层次口腔医疗服务需求而设立的口腔综合治疗科室。环境温馨高雅,配备了国际先进的口腔医疗设备,集修复治疗、牙体牙周病治疗、粘膜疾病诊治、拔牙及外科门诊手术于一体,具有综合治疗的医疗服务功能,可为患者提供预约就诊、全程无痛、全程导诊、回访跟踪、健康咨询、健康档案管理等口腔医疗保健服务。科室秉承“至善至美、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为高需求患者提供高品质、全方位、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私人口腔诊疗服务。

二、医护团队

VIP综合科具有完备的三级医生医疗体系和合理的科研、教学人才梯队。现有医生7名,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2名,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2名,主治医师1名,住院医师2名,有博士及以上学历3人,护士6人。

三、诊疗范围

科室诊疗范围:

口腔内科:龋病、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病、口腔粘膜病诊断与治疗。

口腔外科:各类牙拔除、口腔颌面部感染、口腔颌面部肿瘤的诊断与治疗。

口腔修复科:前牙美学设计及修复牙体缺损、嵌体修复、牙列缺损固定义齿、可摘局部义齿设计及修复牙列缺失全口义齿设计及修复。

四、医生简介